糖分太高会吃坏牙的

【DMC】求助:如何让还没误入歧途的恋人改邪归正?!

求助:如何让还没误入歧途的恋人改邪归正?!

(DAY11血亲)

注:

1. 现pa的但丁觉醒身为半魔双子时的记忆,由此担心兄长追求抛瓦的故事,本质迫害但丁

2. DV向,无逻辑,ooc沙雕文,请不要点开

3. 今天的题目很适合写脑洞,搞!

我叫但丁·斯巴达,今年32岁。一觉醒来,我觉醒了不属于我的记忆。在这份记忆里,我的兄长跟我幼年分离,再一见面就跟我刀剑相向。经历了很多部剧情之后,我的兄长走上了一条艰难的路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被但丁炙/热的眼神盯得睡不安稳的维吉尔不耐烦的睁开了眼。他的胞弟坐在床边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眼神呆滞,一会皱眉一会傻笑:“不想/睡/就滚出去。”

“呜——维吉——!”他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就让但丁脑海里转过了一万个片段:“我好想你!”

“......你怎么——?”被隔着被子结结实实/熊/抱/差点勒岔了气的维吉尔说。他现在确实的担心起来了:“放开我,让我起来。”他艰难的从棉被里伸了伸手,没伸动:“脑子烧坏了?”

“我在梦里梦见你拿刀捅我,”但丁指指自己胸口,又迅速把手环在维吉尔腰上,把脸贴着他:“三天一小捅,五天一大捅,开心了要捅,不开心也要捅——”

“怎么没捅/死你呢。离我远点,我要起床了。”他推了推弟弟扎人的脸。认定这又是但丁想出来求关注的办法之一。

他放心的太早了。

刷牙的时候,但丁粘着他;洗脸的时候,但丁粘着他;穿衣服的时候不粘着他了,但是用灼/热的目光看得他不自在。维吉尔忍了。跟胞弟/交/往(虽然他本人不承认)之后他觉得自己的忍耐力大幅提高了不少,以至于现在都没想要冲过去掐着他脖子把人打昏迷。

“起开。”维吉尔冷冷地说。但丁以一种双手/环/绕在他脖子上的姿势想要跟他一起下楼。这算什么?两人四足吗?他毫不留情的拍开窝在他脖颈的脑袋,整整领子下了楼。

“早啊大伯。”尼禄跟他打招呼。还在上中学的年轻人早早的起来打扫了卫生还做了早餐。被斯巴达家双生子半收养的男孩有自己的自尊心,依靠这种方式来默默回报给让他有受教育机会的远亲们。

“你其实不用做这些,尼禄。”维吉尔说。

“我喜欢做家务,大伯,”年轻人振振有词:“你不能剥夺我的爱好。”

“叫什么大伯?”但丁从楼上下来正好听到这一句:“他是你父亲啊尼禄!”(震声)

“......嗯?”尼禄看了他一会,又缓缓扭头去看维吉尔:“他......?”

维吉尔已经坐下开始吃早餐了,三明治,也不是不可以。

“不用理他。”维吉尔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哦。”尼禄了然的一点头,随即扯下身上的围裙,露出他的白T恤。中学生披上外套又撸起袖子,拎起扔在沙发上的书包,提上耳机匆匆的出了门:“我去上学!你们慢慢吃!”年轻人的尾音被门板截断,随即就是轻快的脚步声逐渐远去。

“说说看。”维吉尔抿了一口咖啡杯——很好,里面其实是热可可——他看着不情不愿吃早餐的但丁:“你到底有什么问题。”

但丁犹豫了。因为直说“哥我好怕你跟我打架然后追寻抛瓦去了”很可能挨揍之外,他也有些不想将那些梦讲出口。都是上辈子的事了,让他被困住就够了——是的,他已经确信那是上辈子的记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他知道,但是不想让他哥困扰。

“不想说?”维吉尔抬抬眉毛就知道他弟弟想说什么,他把杯子放下,“啧”了一声(但丁僵住了):“不想说就不说。”

他说着,把椅子向后推,起身去拿自己的外套。他也要去上班了。

“你去哪?”但丁下意识跟着起身,记忆和身体的不同步使他被自己的椅子绊了一跤。

“上班。”维吉尔说,他哥垮/起/张猫猫/批/脸,倒是还回答了这十分弱智的问题。

但丁愣了一下才想起来他哥是要上班的。他搜索了一下才想起来现在家里属于是他哥养家,他负责吃/软/饭——不,他还是开了一家万事屋的,但基本上入不敷出。

就在他出神的时候,维吉尔已经大跨步走出了家门。

“唉。”他纠结了半天,还是决定偷偷跟他哥去上班。倒也不是怕他哥跑了,主要是谁能在回忆起那样的记忆之后,还能放任他离开自己的视线呢?

维吉尔开走了车,原本应该是他送他哥去上班,再转头到自己的小办公室里去——然而他哥今天被他的态度搞得并不开心,于是就开走了家里唯一的代步工具。但丁就只能坐地铁去跟着了,很显然,他没有自己的车。

等到但丁在人堆里挤来挤去终于挤下了地铁,手表上的指针已经划过了10点。他到了楼底下,又想起自己没有员工门/禁/卡。想混进去也不是没有办法,但是绝对要激发他哥的怒火。

但丁左思右想,决定先享受一下街对面的豪华版草莓巴菲。

于是当维吉尔中午下楼吃饭的时候,就看到街对面生意不怎么景气的甜品店,今日反常的里里外外坐满了人。

维吉尔快步冲进人堆里,一把/薅/住但丁的脖领子:“我假设你已经知道,”他的话近似于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你下个月的甜品量也在今天用完了?”

“呃......”但丁心虚的瞟了一眼摞起来的空巴菲杯子,向他的哥讨饶的举起了双手:“我其实在等你,你看,你们公司的门禁真的该死的严,我想进去又没有办法,说起来,维吉,你吃了吗,我是说......”

“闭嘴,但丁。”他哥又扯了扯他的脖领子,这次他才反应过来是要他站起来跟着他走——这不能怪我。但丁看着他哥燃烧着熊熊怒火的眼睛想,在梦里哪有这么委婉的方法,不用魅影刃把他挑到半空中甩过来甩过去就算好的了。

他站起来,在维吉尔去付钱的时候跟围观他们的小姑娘们眨了眨了眼又挥了挥手表示再见,就乖乖的跟着他哥走了。

他哥在单位里有个小办公室,他跟着维吉尔进去,打量这间有些空荡的办公室。在他身后把门关上了,还落了锁。他敏锐地听到了锁扣弹簧的“咔嚓”声,回头却迎上了维吉尔的一记直拳。他下意识地一偏头,拳风擦过他的短发,打空了。

“早就想揍你了。”维吉尔冷哼一声,被躲过了也不恼,伸腿就去踹他弟的腿弯,但丁险而又险的让过了这一脚,他哥反手又打他一拳。他握住,维吉尔就上前一步给了他一肘。这一下子丝毫没有收力,但丁被顶的踉跄了两步,跌坐在沙发上。

“你关门落锁就是要打我一顿?”他说,撑着沙发就要起身。然而维吉尔阻止了他。一只穿着皮鞋的脚/踹在了他的胸口上,力道不大,白/皙/瘦/削/的脚/腕/却很晃眼。他握住那一截,灼/热/的掌/心有些烫/人。他哥瞄了他一眼,默许了。

“说说看。”就好像猫喜欢站在高处打量人,他哥也偏爱居高临下的跟人讲话。皮鞋鞋底不轻不重的/踩/着他:“今天到底怎么了?”

 

TBC

(我再次ooc谢罪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呃呃呃)


评论(1)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独又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