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太高会吃坏牙的

【DMC】day10分裂

DAY10分裂

注:

1. 崽中心,亲情向

2. 这题目太适合了我狂写小狗尼禄

 

在尼禄提出想看看阎魔刀的时候,维吉尔犹豫了一下还是借了。

但这不意味着他想看到这样的场面。

“抛瓦!”他眼冒凶光(物理意义上的冒出了光)的儿子含糊的说,举起了手里的东西。那小家伙毛茸茸的一团,在尼禄括号二分之一反括号的手里生无可恋的低着头。

于是维吉尔把它接过来,左右端详了一下。那是一只棉花糖一样蓬松柔软的小狗,比人类较高的体温和较快的呼吸使它在维吉尔手里像温暖的像一团融化的白巧克力。

“嗯...尼禄?”他不确定的说。手里的小狗抬起脸来有气无力的看了他一眼,小声的“汪唔”了一声。身边还保持人形的尼禄则是大声的“抛瓦”了一声。

维吉尔的脸僵住了。他的儿子,借去了阎魔刀,然后变成了只会“抛瓦”和“汪唔”的两半。阎魔刀是切去了他会说话的那部分吗?他不由得仔细思考了一下,最后遗憾的得出结论,是他儿子在没有可靠家长监护下自行玩了玩具于是不知哪个环节出了差错。

他把手里的小狗想要放回充满抛瓦的那一半手里(他居然还乖乖的伸出手了),但是小狗的肚子贴着他,死活不愿意面对那一半自己。于是他妥协了。

他抽出阎魔刀,小狗被他放到了怀里。他显然很不会照顾人——或者照顾狗——小狗一头栽到他的马甲里,两根后腿在空气中游泳一样乱蹬了几下才成功的把自己翻过来。好极了。差点把自己憋死在父亲胸/肌之间的尼禄终于从马甲边缘探出自己黑乎乎湿漉漉的鼻尖,然后蹬着维吉尔的胸膛把自己果冻一样的耳朵救出来——对上了但丁的眼睛。

“汪......!”小狗受惊。

他抛瓦的那部分还在旁边有事没事的冒出几缕蓝色的火焰,翠西已经近距离的去研究了,蕾蒂不在,不知道去了哪里。小狗有些生无可恋地被叔叔从父亲怀里揪出来,但丁戴着手套的手深深陷在尼禄的毛毛里,蓬松的毛毛几乎要把他的手也遮住。维吉尔罕见的没有动怒,而是瞪了胞弟一眼就径直去观察自己另一半儿子。

“我才是有抛瓦的那一个!”抛瓦尼禄大声喊。是挑衅,对象正是他的父亲。但是语气与其说是挑衅,不如说是委屈。

“看来人性的部分在这里啊。”但丁甩了甩手里的小狗,被毫不意外的咬了一口:“成功分离了人性和兽性,但是两者的躯体出了问题...大概是这样吧?”

那边的维吉尔已经在兽性体的示意下摸上了尼禄的头。手感还挺不错,虽然比不上人性的那一面。他若有所感的转了转头,对上咬着他叔看上去已经呆滞了的狗尼禄的眼睛。那毛茸茸的狗脸对另一个自己欢天喜地被摸的行为准确的表达出“不如死了算了”的社死表情(这是什么抛瓦,他到底怎么表达出来的),然后松开了嘴掉到但丁的腿上,蓬松的毛毛颠了颠,生无可恋的不动了。

被父亲摸完脑袋的兽性体又站在了叔叔面前。“抛瓦。”他说。

但丁了然的站起了身(维吉尔及时开了传送通道,小狗从但丁的腿上直直的掉到天花板上的黑色通道里,被老父亲一把捞起),伸手也去摸大侄子的头:“真害羞啊尼禄,你用阎魔刀分离出的欲望就是被摸摸头——嗷!”

老叔叔惨叫着被人形尼禄结结实实的咬了一口,血花四溅:“松口你这个臭小子!”

“汪——!”维吉尔发誓他从手里的小狗的脸上看出了嘲讽(这到底是什么抛瓦),尼禄的每根毛毛都在努力表达着“活该!”

“......”他把手里的狗翻过来,小狗的表情迅速转变成了疑惑。维吉尔选择面无表情的和小狗对视。过了一会,尼禄的表情就从疑惑过度成了害羞,然后又变成了恼羞成怒。小狗四腿并用的在老父亲的指间蠕动试图把自己翻过来藏住肚皮。

真是见了斯巴达了。维吉尔心想。他的儿子持有的抛瓦难道是从一堆毛毛里准确的表达自己的心情?

“如果你有空的话!”但丁在被侄子制/服和制/服侄子之间探出头来喊了一句,然后被眼冒凶光的人形尼禄给了一头槌:“嗷——能不能用那个该死的阎魔刀给他们俩一刀?”

“你脑子被圣代糊住了吗?”年长的魔人嘲讽他:“阎魔刀只会把他俩分成四分之一个尼禄。”他手里的小狗终于摆脱了父亲的手指,扭着短短的后肢把自己翻过来。

“或者你可以试试把他俩放在一起。”翠西说。她有点不太想看斯巴达家的闹剧了。哦,长不大的男孩们。她优雅的甩了甩长发,拿手戳了戳尼禄的小尾巴。

“或者我可以让他心愿达成之后把他打个半死?”但丁反唇相讥:“就像我打尤里曾一样。”

“你可以试试看。”维吉尔冷笑一声,蓝色的幻影剑激射而出,但丁被逼的松开被压制的尼禄,后跳一步躲开了。做父亲的借着钉在地板上的幻影剑上前瞬移把手里的小狗塞到刚起身的另半个儿子手里,然后就欺身上去和弟弟轰轰烈烈的较量起了体术。

“汪!”小狗焦急的叫了一声,然而唯一的局外人翠西已经在但丁开口后就光速离开了,现在事务所只有他,他的抛瓦分/身,和两个一边搞破坏一边滚来滚去的双生子。

尼禄现在开始怀疑他爸完全能把他拼成一个,只不过为了跟弟弟打架才带他来,操/啊,另一个他看上去跃跃欲试(不如说他刚被分离的时候就在跃跃欲试)。

别。尼禄心想。不是我想的那样。

兽性体把自己的人性往口袋里一塞,喊着“抛瓦”就变身魔人冲向了战场。


“嗨?”妮可说。她踩着一地狼藉走进了DMC事务所:“但丁?你在吗?我来找尼禄,但是,哦——”

但丁从一堆建筑垃圾里伸出了手:“嗨,女孩。”

“很高兴看到你,我是说,看到你平安无事。”妮可对但丁说,这时候她看上去有些手足无措:“你今天过得怎么样?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啊,不过我也大概能猜的出来......”

“请。”躺在一进门的一堆垃圾下面的尼禄有气无力的说:“我假设你是来找我的。请你低头看看脚底下,可以吗?”

“可怜的,我还以为这里只有垃圾。”妮可说,她把尼禄拉出来,又往外站了几步免得灰尘扬她一脸。

“咳咳......”尼禄被身上的灰呛了一下,他挥开了面前的空气,开始拍打自己的衣服:“我得先解决完这个才能跟你去调试你的新武器。”他说。

“维吉尔得一分。”垃圾堆里传出来了人声。但丁矗立在垃圾堆上的手僵了一下,指责他的兄弟:“你一开始是偷袭!偷袭不能算分数!”

“战斗的时候你可不能对你的敌人说‘不’,但丁。”垃圾堆里‘哗啦’一声站起个人:“输了就是输了。”

“我就要说,不。”

“如你所见。”尼禄说。他已经在打斗中怒火上脑的重新变成了一个:“我得解决一点‘家务事’。”

“好吧好吧。”妮可耸了耸肩:“那我先去买零件,你得补偿我。”

“大杯冰激凌圣代,口味随便你挑。”看到妮可已经退出大门上了车,尼禄终于转身面对已经开始互扔垃圾扔上了头的血亲们。

“家里已经没钱装修了老混蛋们!”

 

END

(亲情向写着写着还是打起来了,你们斯巴达家怎么回事啊(指指点点.jpg)顺便一提尼禄的欲望其实是跟家里人交流感情)

评论(4)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独又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