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太高会吃坏牙的

【DVN】不要随便打赌

注:是发了誓就得好好遵循的赌约前传,关于为什么会发誓不搞了的故事。预警在文前请仔细阅读。

这是一个阳光和煦的下午,尼禄坐在沙发上读一本他觉得狗屁不通的诗集。这当然不是他自愿的,但丁在十几分钟前说要玩点新花样,就消失在了二楼的楼梯口。
“我不建议你读这一本。”静静地看着尼禄拾起一本书的维吉尔说:“它不适合你。”
“是吗?”尼禄拧起眉:“那我偏得看看这是什么。”
于是年轻人就硬着头皮翻了三页。字母密密麻麻的往他脑子里塞,可他什么也看不懂。这里是不是有暗喻?为什么前一句说狮子、后一句又说苹果?尼禄的脸越来越黑,在他不耐烦的把书合上之前,但丁懒洋洋的脚步声从楼上传来——托这本书的福,尼禄从没觉得但丁看上去这么和蔼可亲过。
“来玩吗?”他和蔼可亲的叔叔向他歪了歪脑袋:“我准备好了。”


(置顶上车捏)


有什么声音一直在他耳边说着什么,以至于尼禄不得不疲惫的睁开眼睛。哭的时间过长,尼禄的眼皮还热烫得发肿。
“……怎么样?”但丁捏着他的耳垂拨弄,他只能更深的把自己埋进维吉尔的怀里去。
“不怎么样……妈的……”尼禄的声音还带着浓重的鼻音,他烦不胜烦,但是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以后别想我再玩什么……”
“我们来打个赌吧?”但丁问,他的声音里带着朦胧的笑意:“让我们来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不想要。”
尼禄‘嗯嗯啊啊’的听着,可那些字没一个往他脑子里进。他被累得够呛,现在只想要一个好好的睡眠。他想也没想的就应下了一个赌约,并且在睡眠中把这事忘得一干二净。
END

评论(1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独又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