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太高会吃坏牙的

【鸣佐】家政能手漩涡号 下篇(完)

甜成狗,嗷

想治愈的番茄:

(伪)机器人鸣×研究生佐


简单生活剧。整日忙于实验没空收拾房间的的佐助买来一个家政机器人,在和这个超智能机器人的朝夕相处中,有什么渐渐发生了改变……


梗来自某张暗藏大炮的官方图片。


 吼吼吼终于写完了!大家周末快乐O(∩_∩)O


 上篇 中篇


--------------------------


最近,佐助每天回家都能见到丰盛的美食,吃饭的时候漩涡号总是像模像样地坐在对面。


【想让你拥有家庭般的温暖。】


漩涡号这样解释。


不仅如此,每次回到住处,佐助都能迎接来机械的温情声音:【你回来了】,这也是一种神奇的感受。今天加班加点终于做完了实验,佐助有点好奇地向漩涡号提问。


“你不需要休眠吗?”


【调整到白天休眠啦!】


佐助耸了耸肩,将夹克衫挂在衣架上。现在是深夜,挂钟上的时针和分针马上都要指向12点,他很困,他想着即使这样睡着了漩涡号也会把他移到床上,于是干脆地在沙发上躺了下去。果然,他被金属物品拖了起来,然后伴随着机械的声音向室内移动,最终他躺在了柔软的床铺上……他的唇上好像接触到了有点冰凉的金属触感。


……


……


漩涡号关上了卧室的门后,好像是昏昏欲睡的佐助立即从床上坐了起来。


他两眼大大地睁着,后知后觉地有些脸红。在黑暗中坐了很久,佐助最终抬起双臂,将头埋了进去。


……漩涡号刚才吻了他。


最近漩涡号的举动反常就算了,刚才漩涡号所做的事情,以及一点一滴的疑惑逐渐拼凑成了一个完整的推测。


漩涡号会像人类一样爱上他?


天方夜谭!


然而他的心却好像在阳光下融化的冰川。


佐助拿出手机,调出漩涡号设计师的电话,但中途他便又觉得这个问题应该是他自己解决。他想了几分钟,他决定顺从本能——睡觉。


第二天,佐助睡足一大觉精神气爽的起床,洗完脸就坐餐桌前吃起午餐。他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着面前正坐的漩涡号,然后再次想起昨晚的问题。


“你昨晚吻了我。”


佐助淡定地说完,放下咖啡拿起夹着煎蛋、番茄片、火腿和生菜的汉堡。


【……】


一向话多到合不上嘴的漩涡号的嘴部金属片虽然打开,但是却没有发出声音。


“请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对面的漩涡号好像突然进入休眠了一样一动不动,但是佐助知道它并没有休眠。于是佐助淡定地开始吃汉堡,知道汉堡的一半吃进了肚子里,漩涡号才缓缓发声。


【我开启了……一个神奇的……机关……】


漩涡号的嘴部铁皮慢慢地开合。


【因为我觉得佐助需要……体会一下恋爱的感觉,没错,是帮助佐助体会……恋爱会让一个人充满情感,佐助需要……所以我开启了有关于恋爱的设置。】


“什么?”


佐助皱了皱眉,心中莫名升腾起一股火焰。


“少瞧不起人了,我的恋爱问题不需要你这个机器人来管!”


佐助一拳砸在桌子上,盘子因为震动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不,你需要!】


嗡嗡嗡,漩涡号从对面开到佐助的身边,抬起金属的手臂,握住了佐助的手——金属的手含情脉脉地握住人类的手,对于佐助来讲,这真是一种神奇的体验。


【佐助,你应该体会更多被爱的感觉,而我刚好可以让你放松。可不可以试着交往呢,我只是个机器人,只要你回头删除一下程序,我就会忘记有关交往的回忆,这不好吗?】


“……”


【……因为我擅自开启了机关,所以我现在对你已经产生了恋爱的情感,如果你觉得不妥可以马上删除,这是按钮键。】


缓缓放下拉着佐助的手,漩涡号啪嗒一声将胸前的铁皮弹开,里面错综复杂的按钮上闪烁着十几盏小灯。


【按照亮灯的顺序从上到下、从左到右按下,恋爱的程序就会清零。】


“……”


佐助一言不发地盯着闪烁的指示灯,觉得很不可思议。漩涡号明明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但是此时闪烁的灯好像人类的心脏一样——尽管这只是他自己的想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漩涡号对于他来讲并不只是机器,就像这些灯一样,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朋友,或许……


成为短暂的恋人也是他很好奇的存在。同性的机器人漩涡号,究竟会和他谈怎样的恋爱?


将剩下的半个汉堡吃完,佐助决定,接受这场神奇的恋爱之旅。


 


***


 


“嘿,你看,最近宇智波的脸上总是荡漾着幸福的表情。”


“嗯哼,我也是这么想的……”


生活总是充满意想不到,正如宇智波佐助最近的状态。回到公寓,迎接他的漩涡号会在门口对他说“欢迎回来”,然后帮他安置好一切。家政机器人漩涡号很合格。


虽然金属坚硬的怀抱和冰冷的唇上触感让佐助一再提醒自己,对方是个如假包换的机器人。奈何漩涡号的恋爱智能设定突破天际,比如他不仅会体贴地叫你亲爱的,还会时不时地发表点幽默见解,甚至他还会该死地坚持己见和佐助发生点小争执,可妙就妙在这里,只是调味料般的小争执,会让情侣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甜蜜。


这是个佐助没有加班的晚上。饭后,两人并排靠在沙发上看一份报纸,时光中流逝着一股甜蜜的气息。


“团藏退役了?”


是个男人多少都关注些政治,很庆幸,在政治观上他们两人没有矛盾。


【见鬼,我敢打赌事情并不会那么简单!】


“这点我和你意见相同,你看这个报道。”


【团藏的继承人半藏……这真是妙极了。】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大厅里的气氛和谐又愉悦。突然地,漩涡号凑近佐助的脸。


【……笑起来的佐助让人着迷。】


扑通扑通,心跳开始加快。佐助半眯起眼睛,他们是情侣,所以理所当然地会接吻。


吻过之后,佐助为了缓解加剧跳动的心脏而打开了电视机。八点档的节目正在播放着一组情侣热吻之后滚到床上的画面,佐助赶忙尴尬地切换了频道。


……身体在发热,可漩涡号唯有在()欲上无法满足他。还好宇智波不是饥渴的男人,他偶尔会有基本的()欲却也没强到没有去找(pao)友。所以他尽量回避着和漩涡号去聊这方面的事情。好在漩涡号很智能,仿佛已经智能到了知道自己的短处一样。


两人都在回避这方面的问题。


【哦……那个……洗澡水烧好了,要不你先去洗?】


“好。”


佐助也借机离开这尴尬的沙发,他走到浴室外,甩掉衣裤,露出完美的身材。在踏进浴缸之前,他端详了一会儿镜子里的五官标致的黑发青年。如果漩涡号是人类,那他或许早就跑过来抱住他了,他们今晚大概会激烈地做()直到疲倦。


然而漩涡号不是。


他在玩着一场名为恋爱的游戏,认真是最大的失败。然而宇智波向来是认真的,所以他很难说服自己只是在和漩涡号玩游戏。


漩涡号的程序是可以消除的,可他的内心呢?


快点结束这荒唐的恋爱吧。


尽管这样劝说自己,但佐助仍旧无法将其付诸行动,在这样的内心挣扎中,他不知道第几次叹息地踏进了浴缸。


 


***


 


然而某天,佐助的想法就像是终于换了思路而解开的公式一样开窍了。


他认为他和漩涡号的恋爱中似乎缺少了一种名为占有的存在。曾经和水月一起上门喝茶的香磷几乎整个人都贴在了他身上,但漩涡号却完全不在乎地在一边待机。


……一旦去正面去面对,很可能就会发生程序上的BUG,他或许可以从这里认清,这所谓的恋爱是有缺陷的。


明明只要停止程序就可以结束这一切,但是那并不能让自己死心,想要两个人的恋爱变回一个人,只要找出BUG,发现这是与现实中的谈恋爱不同就可以了。佐助有些自暴自弃地想着。


于是在这个被水月拉去的联谊聚会上的晚上,佐助满身酒气地回到了公寓。


【……佐助?今天玩得开心吗?嘿,你这么晚回来我都快要待机了……】


漩涡号脚下的滚轮声让他那么的安心,这佐助心中开始酸涩。他借着酒劲儿勉勉强强地脱下外套,将沾着女人的鲜红唇印的白衬衫转向漩涡号——那只是一个国王游戏的产物,他觉得无所谓,就任由对方这样做了,或者说,他正想让对方这么做。之后他当然冷淡地拒绝了对方的邀约,他可得带着证据早点回家。


“嗯,很开心……”


慵懒地坐到沙发上,佐助开始观察漩涡号的神态。


但是机器人并没有神态。想到这里,佐助烦躁地抓起茶几上的报纸。


【我给你烧好了洗澡水。】


漩涡号好像没看到那个唇印,一切如常。


“……嗯。”


正常的情侣至少应该问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吧……但是漩涡号选择了回避。佐助有些挫败地站起身,他跌跌撞撞地打开大门,尽管身后漩涡号聒噪地不停喊着【佐助,这么晚了你要哪儿啊我说!】但他依然就像没听见一样向前走。电梯的显示数字距离他的楼层还远,可他此刻想要立即离开这里,到外面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是的,现在已经如他预想的一样,漩涡号的恋爱系统有BUG,或许真正BUG的是自己也说不定。他很清楚自己在因为漩涡号没有吃醋而生气!


佐助踏着楼梯快速向下跑着,漩涡号的脚部是滚轮,不能下楼梯,所以佐助知道漩涡号不会跟过来。


【佐助——】


但是他太低估漩涡号的实力了,用金属手臂以奇怪的姿势固定扶梯的漩涡号竟然侧着身滑了下去!佐助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半醉半朦胧的大脑也清醒了几分,他骂了一句,然后头也不回地加快了下楼速度。


可他该死的忘记了自己的酒还没彻底醒,他的脚步不是那么的稳,以至于在某个迈出脚的过程中踩空了楼梯。身子因为失去平衡向前倾的时候,佐助落入了金属的臂弯中,这是他第一次觉得冰冷的金属躯体是温热的。


但那感动也仅仅是一瞬间,很快,金属敲打水泥地面的重击声音传来,佐助被包在金属的躯体中,受到的冲击很小。


滴滴滴滴的叫声从漩涡号的身体里发出来。


【漩涡号、初始化中、漩涡号、初始化中。】


“操!”


佐助打了个滚从地上爬起来,他用力拍了拍漩涡号的头然后又拍了拍身体,他想起小时候去外祖母家看到旧电视不好使,祖母就是这么拍打的。然后他又想到漩涡号不是一台普通的机器,于是他赶忙回到公寓里翻出简易说明书,当他手忙脚乱地翻说明书的时候,很快又想到了之前会见的漩涡号的设计师。他立即从卡夹里找到了那个男人的手机号拨打了过去。


“你好。”


对方才一接通电话,佐助就立即炮语连珠地讲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他都惊讶,自己的语速可以这么快。


“我知道了,我明天一早就到自来也的店里。”


得到这个答复之后佐助本应该礼貌地回复可以然后放下电话,可是此刻他好像被激动冲破了大脑,他第一次破天荒地抛弃了理智。


“我希望你能现在就来,价钱好说,算加班费怎么都行……我很着急,我想现在立刻马上!”


沉默了一会儿,电话那边终于回复了。


“我可以立即到你的住处上门维修,不用告诉我地址了,我马上就到。”


佐助再想说什么,对方却已经放了电话,他很奇怪自己的住址对方是怎么知道的,不过此时他只能静观其变。


佐助用了很大力气把漩涡号拖回了公寓,不再嚷着【初始化】的漩涡号很安静。佐助想着或许他该收拾下房间,但放眼望去,他的房间非常干净整洁。


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感觉心里空荡荡的。


现在漩涡号如他所愿,不再是爱着他的漩涡号了。


可是他的内心中还残留着很多回忆。等待他回家的漩涡号,和他坐在沙发上一起阅读书籍的漩涡号,一起探讨新闻的漩涡号,还有时不时亲吻他的漩涡号。


尽管头脑中全都是漩涡号的回忆,可现在的漩涡号却变成了冰冷的铁皮。佐助望着漩涡号无神的苍蓝金属眼瞳,叹息着站起身凑了过去。


突然响起的门铃声打断了佐助动作。


佐助立即打起精神!他心跳不能抑制地加快,几乎是跑到了玄关将公寓的大门打开。漩涡号的设计师,他记得那个男人的名字——波风鸣人。


他仿佛看到了一道光亮从门外射了进来,那是掌控者漩涡号命运的男人。


这次,门外站着的男人没有带口罩——他身穿着橘色的运动装,他有着一头颜色纯正的金发,他有一双炯炯有神地天蓝色双眸,他的脸上有六道奇怪但不碍眼的胎记。


这个男人出现的瞬间,佐助甚至怀疑是不是他因为刚才大受打击而出现了幻觉。


他看到了人类版的漩涡号?


“对不起,我想重新介绍下自己。”


连声音都和漩涡号完全一样,不,或许应该说比漩涡号还要动听。


“其实我的本名是漩涡鸣人,所以我给我设计的家政机器人起名叫漩涡号。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也不是第二次,因为我们每天都在对话,对此,我要向你道歉……”


接下来的十分钟由于漩涡鸣人所诉说的内容太过精彩,以至于佐助忘记了他是个理智的宇智波,他平生第一次对别人使用了暴力。


 


要问佐助后来和名叫这个被他揍成一滩泥的男人怎么样了……?


如大家所想,漩涡鸣人满足了宇智波佐助有关恋爱的一切需求




【完】




---------------


完结后记:


拖了这么久才完结,感谢对这篇关注后续的小伙伴!(♥◠‿◠)ノ


个人感觉完结在这里,大家也可以脑补出他们十分钟里所有的对话和动作了是吧!


其实也想了一些后续剧情,但都是零零碎碎的。


……好吧我知道了,拼凑好了就开始写!!



评论
热度(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独又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