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太高会吃坏牙的

关于唐七

槲说:

现实版恶有恶报。
这么长时间了,以前拿着手机在被子里,被唐七气到浑身发抖,心疼大风心疼她笔下的被生生夺走的人物,心疼到哭得整个枕套都是湿的。第二天爬起来跑圈早读考试,我问我同桌,操为什么抄袭的人赚这么多钱过的这么好,原作者要被她侮辱嘲笑还因为写作题材原因,不好打官司?
我同桌说你不能觉得这么久了没有希望了你就撂挑子不关注了,如果我们都这么想的话,唐七依旧在赚钱,在继续抄,她的粉丝依旧高兴的要死说抄我们的是我们的福气。


但是
但是
现世报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说真的我这段时间他妈笑到打嗝


天道好轮回啊!!


1100万呐!


到处都在骂啊!


央视纸媒都发声了啊!


战狼编剧也站出来了啊!


反正我首页上各个圈子的人都在为票房扑街鼓掌。
我他妈现在真是忍不住笑的三百六十度回旋反转跳跃。


根据我几天吃瓜总结一下。
中间有的总结来自微博,给了授权的。
2017年,七八月,系列年度大戏
《一切故事的源头之抄袭》
《打脸计时器:天仙粉称没看就来骂现在大佬真吊与评论者晒票根打脸究竟有多久的时差?》
《票房扑街后粉丝的挽回:两张票就敢锁场》
《不自量力没带脑子之正面杠影院》
《影院怒了: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空调只为你而故障》
《调转枪头怒骂战狼之给吴京的一封信:你扼杀了其他中国电影,伤透了任何一位影迷的心》
《yy某粉恶心至极:晒4s票根换战狼高清资源》
《来自粉丝的反驳:你从小到大没抄过别人作业吗》
《yy内心的狂草:我为什么要接这个电影。为什么我的粉不能冷静点尽他妈给我惹事。》
以及后续
《抄上瘾:海报竟出自山嵌月》
《妈的还有:音乐盗用魔道同道殊途》
《震惊又恶心:页游对基三所做的事情》


《带你走进制作方内心独白:不是小众吗不是耽美吗不是抄了也没多大事吗这和想象的不一样啊》


还有彩蛋


《唐家三少: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唐七微博


说她抄袭她就删评论


删不完了就锁评论


转发里继续啊


看到她说自己病了下面都是为病魔打call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笑了。


好吧我知道我不该偷偷对着别人生病的微博笑出猪哼


但是真的


我控记不住我几己啊


想想她把原著寄给大风


想想她说你不是出版不了吗我帮你


想想她一副受害者的样子在微博里蹦跶


想想和我一样为各种抄袭心痛的粉丝


想想看着原作者


我。


他。


妈。


真。


的。


很。


想。


说。


她下场越惨,对原创文学报以的尊重越大


以及我几天前解答了我朋友的一个疑问


为什么三生三世这么赚钱,唐七不写2了?


因为桃花债没有2哈哈哈哈她上哪抄啊


每天看看大风的微博


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她在旅游呢,看起来很开心


我等着唐七再也没有力气挣扎的那天。

评论
热度(254)

© -孤独又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